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镰仓市一新冠疫苗接种点的辉瑞疫苗内发现异物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15 9:23:52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神奈川县镰仓市政府公布称,当地一新冠疫苗接种点12日发现所使用的辉瑞疫苗中混入异物。镰仓市表示,已联系美国辉瑞制药公司对混入的异物进行分析调查。

据报道,12日,该接种点的药剂师在准备稀释1支疫苗原液并注入注射器时发现,原液中有一个约1毫米的白色漂浮物。该疫苗的生产批号为FF5357。镰仓市称,同批次的其他疫苗并未发现肉眼可见的异常,故已按计划用于接种。

镰仓市方面表示,截至目前未收到因注射该批次疫苗出现健康问题的报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名大学生涉嫌杀害79岁老人被捕

    北海道能取湖畔的紫红色厚岸草美景迎来最佳观赏期

    日本9月13日新增确诊病例4171例 时隔7周降至5000例以

    赵立坚批日本教科书洗白强征“慰安妇”罪行

    日本东京一出租车冲上步道造成5人死伤 驾驶员身亡

    日本进入紧急状态延长期 9月12日新增确诊病例721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