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全日空在美新增核酸检测点 返程旅客必须提交“阴性证明”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15 9:24:43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仍未得到有效控制,日本全日空控股旗下ANA X株式会社从美国时间9月2日起在洛杉矶、纽约、新泽西新设了返程核酸检测点。此前,全日空已在夏威夷开设了核酸检测点,预计将一直运营至12月31日。

核酸检测的费用因检测点而异,一般在2.5万日元至3.5万日元之间,支持里程数支付。另外,检测方法等详细情况也因检测机构的不同而各不相同。在检测点一般由日籍员工接待,但检测机构不一定在所有检测点都有常驻人员。

此外,全日空设立的各检测点专门针对核酸检测申请人配备了会说日语的司机。司机负责他们在旅馆与检测点之间的接送工作。

据悉,目前所有返日乘客都必须提交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编译:陈鹏飞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名大学生涉嫌杀害79岁老人被捕

    北海道能取湖畔的紫红色厚岸草美景迎来最佳观赏期

    日本9月13日新增确诊病例4171例 时隔7周降至5000例以

    赵立坚批日本教科书洗白强征“慰安妇”罪行

    日本东京一出租车冲上步道造成5人死伤 驾驶员身亡

    日本进入紧急状态延长期 9月12日新增确诊病例721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