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男子不信“新冠”,去女儿学校门口发传单,老婆跟他离婚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7 9:4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要八卦的这件事,真可以用“笑不活了”来形容。关于新冠疫情,日本一直存在着一股反智势力。认为感染新冠,和得了感冒差不多;被要求戴口罩,等同于杀人;接种了疫苗,立刻会死……


脑子好使的,利用这些惊世骇俗的言论,为自己短时间内提高知名度,把流量转换成选民手里的选票。选民嘛,有脑子的和没脑子的,他们的选票是一样的。


这个叫平冢正幸的男人,是其中楚翘。2020年8月,东京紧急事态宣言期间,他在网上号召并组织网民“不戴口罩霸占山手线”。


他一战成名。俗话说,黑红也是红。今年1月,高考考场上,一名49岁高龄的考生坚决不遵从考场的“必须正确戴好口罩”规定,非把鼻子露出来。警察来了,他就躲进厕所,僵持了4个小时。大闹高考考场一通,目的就为了宣扬所谓的“我有不戴口罩权”。


今年5月,日本各地陆续接种新冠疫苗。因保管不善,导致本就紧缺的疫苗时不时得被报废。比如,放冰箱里保存得好好的,结果接种当天早上发现插头莫名其妙地掉了,处在常温状态下的疫苗,只能报废掉。


吃瓜群众们纳闷儿了,偶尔也就罢了,冰箱插头怎么隔三差五地出事呢?后来才知道,那帮反智分子又在网上号召“拔插头”。让更多的新冠疫苗被报废掉,拯救更多生命,因为接种了会死。反智还反出自豪感了,一个个把自己当成拯救生命的救世主。


搞运动的头头们,饱尝流量换取政治发言资本的甜头,苦了下面那些信奉者。一名50来岁的男子,为此失去了原本幸福圆满的家庭。


夫妇俩有两个孩子,老大是儿子,20多岁,已经工作。老二是女儿,还在上中学。男子自去年5月,沉迷在网上搜罗“新冠信息”开始,人就不对劲了。


他时常跟妻子说,新冠那些全都是谎言。为了消灭老年人,才故意欺骗民众“新冠很严重”,需要接种疫苗。一旦接种疫苗,人就会死。儿子外出时都要戴好口罩。他在旁阻拦,新冠和感冒差不多,没必要这么时时刻刻戴口罩。


在家里大发厥词还不够,到了去年8月,他把从网上搜来的各种未经证实的信息,进行了汇总,用A4纸打印成传单。


传单上面印着“接种过疫苗的人,平均剩余寿命约为2年”,诸如此类宛如邪教般的口号。


印了传单就得发呀。他带着一腔热情,跑去女儿上学的中学门口发。


这实在太丢人了!可已经走火入魔的丈夫根本听不进妻子的劝,反还觉得委屈:我正在干一件正确有意义的事,你们为什么要反对呢?之后,日本疫情一波接一波,可他坚决不戴口罩、不认真洗手消毒。并且频繁地出去和他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喝酒聊天。


无论精神上,还是生命安全上,妻子都忍无可忍了。今年2月份,与他离婚。


乡民评论●这类人的智商属于想要参加残奥会,就能报名的水平。●女儿太可怜了,摊上这么个爹。郁闷到不想去上学也不奇怪。●选择离婚是对的。否则两年后,接种过疫苗的人都活得好好,这一家人还不得被邻居们笑死呀。●自己可以不信,或想信什么就信什么,但派送传单是把自己的想法强行灌输给他人,这就比较恐怖了。将来不知什么时候就发展成杀人了。●跟宗教一样。你自己爱信什么,随便。但别老惦记着拯救周围人。●自己是这么想的,那就自己不戴口罩好了。想不明白为什么非得刻意传播呢?●不是为了他人的健康才这么做,而为了宣扬自己的主张是对的。这类人只是为了自我满足。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业绩持续低迷 日本全日空将大规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次在日本召开

    日本4-9月的造船订单达170艘 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