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预赛前瞻:两大亚洲霸主强强对话!日本队关键之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10-11 14: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情况:

日本虽在队内有多名球员在欧洲联赛踢球,但球队在12强赛里表现不佳,在首场0:1爆冷被阿曼击败后仅在第二场1:0战胜中国队,在上场更被沙特阿拉伯击败,目前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B组第三位,如今主教练森保一的帅位已经是岌岌可危,目前日本媒体还在传言,森保一此役如果不能取胜那么等待他的就只有下课这一结局,甚至长谷川健太等名帅都已经在等待着接任,所以此役不论是对于主教练森保一还是蓝武士球员都是至关重要的一仗。

目前日本的锋线表现乏力,他们近3场12强赛里仅在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里打进1球,而球队后防表现不佳失球达到了2球。

不过,球队对战沙特的比赛时缺席了遭遇停赛,柴崎岳发挥失常这才导致了球队进攻受阻,虽在过往近10次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里稍占优势,但球队近期表现反复,本场比赛面对近期表现火热的澳大利亚的比赛,蓝武士想继续轻视对手的话就十分容易失利。

澳大利亚情况:

目前的澳大利亚表现火热,在上场击败阿曼后,球队已经在近11场比赛保持全胜,虽然球队球队士气正盛,目前排名B组第一位。球队这次的国家队阵容和上次对战国足的阵容大名单相差不大,实力也没有太多滑坡的地方,所以袋鼠已经是全主力阵容出战日本了。

皇家社会主力门将瑞安在大胜阿曼的比赛首发,入球功臣博伊尔和塔加特已经在下半场提前下场休息,备战意图明显,在斯托克城效力的苏特尔在8场国际A级比赛中打入6球,他的防空能力曾经让国足球员吃了不少苦头,而日本球员应该也对这类型的空霸束手无措。

澳大利亚的锋线表现还是不错的,在近3场12强赛里共打进7球,而失球仅只有1球,对于其他东亚球队都是降维打击的存在,身材素质和出色的战术意识对球队的取胜十分有利,球队虽在过往对阵日本的比赛里稍处下风,但考虑到日本队在近期表现反复,在本场比赛里对阵日本队球队并不会处于下风,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澳大利亚队坐和望赢。

北京时间10月12日18点15分,世预赛亚洲区的赛事,日本将会在琦玉2002球场迎来澳大利亚的挑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拟将可接种“加强针”

    日本政府新设3个数字化主题会议

    2021东京·中国电影周“金鹤奖

    业绩持续低迷 日本全日空将大规

    华为全联接大会首次在日本召开

    日本4-9月的造船订单达170艘 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