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产蓝鸟·智尊展翅登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6 6: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产蓝鸟·智尊正式登场,分别是:旗舰型,售价为24.38万元;尊贵-舒适型,售价为21.88万元;尊贵型,售价为20.98万元;豪华-AT型,售价为19.98万元;豪华-MT型,售价为18.98万元。

  全新打造的蓝鸟·智尊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均做了诸多改进,整体造型更具现代感和尊贵气质。此外,新蓝鸟的智能化程度特别值得称赞。新车具备卫星导航、倒车影像监视、车载视频、音响、车载电话等系统性的综合情报处理功能,实现了真正的智能化。

  业内人士分析,蓝鸟·智尊将抢占以别克君威、福特蒙迪欧、大众帕萨特为代表的20万至25万价格区间市场。(冯戈)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8月05日 第七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