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外相将访巴基斯坦 重点商谈反恐与核武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4-8-11 13:1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外相川口顺子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开始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这是川口顺子任日本外相以来首次出访日本。

  据巴基斯坦政府官员透露,日本外相川口顺子此次出访巴基斯坦将主要与巴基斯坦方面讨论反恐与防止核武器扩散以及南亚的地区性问题等。

  巴基斯坦外交部的一名官员透露说,川口顺子访问巴基斯坦期间将会拜会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并且还会与巴基斯坦外长卡苏里进行正式的会谈。此外,川口顺子还将与巴基斯坦总理和财政部长进行会面。

  日本是巴基斯坦的主要援助国以及贸易伙伴,日本政府此前一直敦促巴基斯坦与其在南亚的对手印度签订一份核不扩散公约。据巴基斯坦政府官员透露,在此次川口顺子访问日本期间,巴基斯坦政府将会向日本政府做出承诺,保证不会把它的任何核信息泄露给其他国家。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