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王毅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举行会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更新:2019-4-16 9:3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温馨)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15日在北京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举行会谈。


王毅表示,中日关系改善进程还处于起步阶段。双方要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和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引领下,加强各层级交往,增进政治互信,使两国关系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中方欢迎日方派高级别代表团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河野太郎说,日方将坚持并遵守日中四个政治文件,将日中两国互为合作伙伴、互不构成威胁的共识落到实处。


双方还商定恢复日本学生赴华修学旅行。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16日 03 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