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体育用品巨头将在沈阳开设旗舰店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20 5: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体育用品巨头积极迎奥运

  为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日本大型体育用品制造商“美津浓”将于本月26日在中国沈阳开设专卖店,这将成为其在中国国内开设的规模最大的旗舰店。

  该店将位于沈阳市中心沈河区中街,为5层建筑,总面积将达到2000平方米,除运动休闲服及运动鞋之外,在店内还将能看到高尔夫、棒球等的专用比赛服。

  美津浓公司在沈阳开设如此大规模的专卖店,其目的在于能在传统“体育大省”辽宁省大力推销其商品,并找出在中国市场的最畅销商品。公司还预定2008年之前在北京及上海开设同样规模的大型专卖店。

  着眼于2008年的北京奥运并强化在华的市场规模,美津浓计划在人口为200万上下的其它中国城市开设面积为250至500平方米不等的中规模店铺20来家,并进一步强化在上海、北京和广州开设的办事处,希望在2008年将在中国的销售额增加至160亿日元,包括代理商在内,将在华开设的销售分店数增加至1400家以上。

  此外,该公司也希望借此大力推广高尔夫及棒球运动日后在中国的普及。(齐东)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2004年08月19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