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松下加入国内液晶彩电战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8-25 5: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标直指30%市场份额

  上周,在广州举行的松下电器全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新任松下电器中国公司总裁木元哲向记者透露,松下在山东的液晶面板生产基地已经正式投产,从而标志着松下将加大中国液晶电视的市场争夺。

  木元哲直言,在中国液晶电视市场,松下是“迟到者”。但他表示,松下液晶在华的唯一对手是夏普。随着液晶面板山东基地月底开始发货,松下VIERA系列液晶电视将不再需要从日本本土进口,从而预期其液晶电视价格下一步将会下调15%左右,在市场上与夏普相当。

  尽管初涉中国高端液晶彩电领域,松下直指今年的目标是要拿国内液晶市场30%的份额。

  此前,凭借在上海的等离子屏生产基地,松下在国内平板显示电视特别是等离子电视市场一枝独秀,2003年市场占有率超过40%以上。松下方面称,将视中国市场上对高端数字电视日趋旺盛的需求,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新品投入及品牌营销力度。(戴远程)

    南方日报    2004年08月24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