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公司再发相应禁令 松下停止向华为供货

作者:王隼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9-5-24 10:2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消息 :今日据外媒报道,日本松下公司表示,将遵守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停止向华为出售部分组件。在此之前,松下一直为华为提供电子零件和相关产品。



日本公司再次相应禁令 松下停止向华为供货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松下已指示员工停止与华为及其在美国禁令所涵盖的68家子公司之间的交易。


松下公司强调,禁止出售给华为公司的产品为使用其美国公司零件和软件技术的产品,通知适用于拥有25%或更多美国原产技术或材料的商品。


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呐,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华为禁令事件”似乎刚刚开始引发第二波冲击,在这次震颤行业的动荡中,究竟谁是受益者,谁是失意者,恐怕还要看到最后才能清楚,在线将一如既往的对此次焦点进行持续报道,感兴趣的朋友请等待我们的最新消息。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日本公司再发相应禁令 松下停止向华为供货http://news.zol.com.cn/717/7175032.html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