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连续反转!松下日本总部回应21:“松下暂停和华为交易”说法不实

作者:佚名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更新:2019-5-24 10:3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连续反转!松下日本总部回应21:“松下暂停和华为交易”说法不实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姚瑶 上海报道


记者今天为了求证这个消息有点凌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整个消息链条。


5月23日晚间,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收到了来自松下日本总部的采访回复邮件,“有媒体报道的‘松下已暂停和华为的交易’的说法是不实的。松下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并没有违反美国相关的法规,就如松下中国此前所宣布的,双方仍保持着业务往来。松下公司将继续严格遵守事业展开国家和地区的法律和法规。”该公司企业传播部的Ren Jie发来了上述回应。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整个消息链条,今早包括日本经济新闻、法新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报道称,松下停止给华为供应部分零部件,以下为路透社的报道。



到了北京时间午间,松下中国就“华为断供”的消息发布严正声明称,目前松下集团向华为公司供货正常,对于网络媒体上所提及的“断供”等表述均为不实之辞,华为是松下一直以来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严格遵守松下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相关法律及合规条例的基础上,持续向华为等中国客户销售商品和提供服务,在中国贡献松下集团的微薄之力,为中国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事情到这里还没完,在松下中国声明发布后,有媒体的驻日记者在微博发布下述的消息。



于是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致电日本松下总部企业传播部门,接电话的是Joe Flynn,法新社的报道(见下方)引用的就是他的说法。



他并没有在电话中直接回应记者的问询,而是要求把问题通过邮件发送过去,表示稍后会通过邮件作出回应。


到了北京时间晚上8点左右,记者收到了本文开头的回复,松下总部说了,”松下停止和华为交易”的说法不属实!松下与华为的业务往来并没有违反美国相关的法规!


记者今天为了求证这个消息有点凌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整个消息链条。


(本文来自于21财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