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松下研发出低温冷藏箱 用于新冠疫苗的运输及保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7 15:20:40  点击:  


日本松下研发出低温冷藏箱 用于新冠疫苗的运输及保存(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松下公司日前开发出了用于运输和临时保存新冠肺炎疫苗的冷藏箱,可用于低温保存美国辉瑞等公司共同研发的疫苗。从3月开始,松下将向各医药公司及相关机构提供试用品,之后将以租赁方式进行销售。


松下开发的冷藏箱分为120升和57升两种。以120升的型号为例,即使室外气温为30℃,只要填充34公斤干冰,就能使箱内保持在零下70℃以下的状态,最长可保持18天。


据悉,松下冷藏箱充分利用了其在冰箱制造领域积累的节能技术,通过消除接缝防止冷气泄漏,并使用发泡聚氨酯和玻璃棉等绝热材料,提高了保冷能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府26日新增确诊病例343例 时隔1天再次升至300例

    日本松下研发出低温冷藏箱 用于新冠疫苗的运输及保存

    东京都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猛增 火葬场工作量翻倍

    北海道的冬季限定列车“SL冬季湿原号”开始运行

    冲绳县知事宣布自行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从20日起生

    大阪府19日新增确诊病例525例 再次上升至500例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