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松下与大金中国合资建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1 4: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中空调压缩机核心部件市场

  昨天,日本两大家电巨头大金工业和松下电器在中国达成协议,于今年9月21日在苏州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并于今年12月开始生产、销售用于空调压缩机的电机。

  据悉,合资公司名为大金电器机械(苏州)有限公司,大金工业出资60%,松下电器40%。新的合资公司将生产用于家用和商用空调压缩机的全封闭式电机,预计2005年的销售额将达到42亿日元。

  事实上,今年上半年空调销售旺季出现空调严重缺货现象,其主要原因正是压缩机供应不足,而电机是压缩机的主要部件。据悉,目前国内市场所供应的空调压缩机主要控制在外资企业手中,松下电器的压缩机厂是规模较大的一家。 (张艳)

    京华时报     2004年8月31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