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世界数码相机产量将比去年增五成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9-2 5:1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企业占世界数码相机市场的近九成

  商务部网站消息,据悉,今年世界数码相机产量有可能比去年增加五成,达到6500万台。从产量上看日本企业占世界数码相机市场的近九成,而日本各厂商为争夺市场分额,纷纷制定增产计划。其中占市场前两位的索尼和佳能分别制定了比去年增产50%和80%的计划,其产量都将达到1500万台左右。有分析认为,这有可能造成供给过剩。

  日本国内的数码相机普及率已超过50%,但欧美则停留在20%左右的水平,日本各厂商均致力于拓展欧美及亚洲地区等海外市场。[

    新京报    2004年09月01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