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无人机坠落日本首相官邸 所拍图像或已被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4-24 17:0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无人机坠落日本首相官邸 所拍图像或已被记录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2日,一架小型无人机坠落至首相官邸屋顶。据报道,这一小型无人机大约50厘米长。大批警察聚集在官邸屋顶上方,而无人机被用蓝色防水布所遮盖。日本媒体称,警方未在无人机上发现任何爆炸装置,但无人机携带了一个摄像头、一只塑料瓶以及发烟筒装置。调查人员透露称上有核辐射标志。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对于日本首相官邸的屋顶上近日发现小型无人机的问题,调查人员发现,安装在无人机上的小型相机曾经与类似硬盘的设备进行过连接。东京警视厅认为有人故意操控无人机飞到首相官邸上空,小型相机拍摄的图像或已经被记录下来。


据报道,日前,有关人员在地处东京千代田区的首相官邸的屋顶上发现了一架小型无人机。无人机上安装有小型相机,还悬挂着2个类似烟雾筒的物体和1个塑料容器。警方从容器内检测出了放射性物质铯。


东京警视厅怀疑有人故意操控无人机飞到首相官邸上空,正在以妨碍公务等嫌疑开展调查。搜查人员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调查发现小型相机是具有录像功能的数码相机,相机曾与类似外接硬盘的设备进行过连接。


东京警视厅认为,这架无人机在飞行时,相机拍摄的图像或已经被记录下来。调查人员正在对图像进行解析,希望能够确定无人机的飞行路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