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职业联盟相中李洁任立萍 铿锵玫瑰有望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04-10-10 9: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在女超决赛的看台上出现了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日本女足职业联赛的人士,专为考察两名北京国脚李洁和任立萍,日本职业联盟有意邀请李洁和任立萍参加第一届日本职业联赛。

  日本从明年开始将推出女足职业联赛,共有8支球队参赛。来北京谈判的日方谈判代表来自一家大学足球俱乐部队。此前,温利蓉、刘爱玲等多名国脚在上个世纪90年代时,都曾在日本女足联赛踢球。由于奥运会日本队打进八强,这促进了女足运动在日本的展开,明年日本足协将大力推出日本女足职业联赛。与以往的日本女足联赛相比,明年的日本联赛将更加商业化。为增加人气,因此日本职业联盟模仿美国大联盟的运作模式,广邀各国球星。李洁和任立萍则被这家日本大学俱乐部队相中。

  这两天日方代表正在同北京足协进行谈判,北京队的原则上愿意让两名球员出国锻炼,提高自己的水平。但由于明年北京女足有十运会的任务,两名国脚东渡日本,必然会给北京队的备战带来一定影响。因此,放两名国脚回国参加十运会,成为了双方谈判争论的一个焦点。任立萍和李洁也是前天才知道日本球队邀请加盟的消息,这令她们也感到意外。两名球员表示,对日本联赛了解不多,但从奥运会上来看,日本队能进入八强,水平不低,她们的足球风格与日本男足相似。如果能够去日本,的确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新闻录入:风间    责任编辑:风间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