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中选手分享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0-31 21: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大连10月31日电(记者蔡拥军)第十八届大连国际马拉松赛31日在大连举行。日本选手(木旁加節)部静二和中国选手魏亚楠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第二次参加大连国际马拉松赛的(木旁加節)部静二以2小时20分15秒的成绩夺冠,而在上届比赛中他获得了第二名。这位日本选手赛后表示,天气有些热,风也有些大,但自己跑得很轻松。

    男子比赛一度竞争激烈,但在最后一程(木旁加節)部静二脱颖而出。获得男子组第二、三名的分别是中国吉林选手王泽民和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的李岩,成绩分别是2小时21分04秒和2小时24分00秒。

    来自八一体工大队的魏亚楠在女子比赛中跑出了2小时29分04秒的成绩,比第二名快出9分多的较大优势轻松夺冠。她说,自己一直很放得开,按节奏跑了下来,战术也挺成功。

    获得女子组第二、三名的是来自辽宁省田径培训中心的曾光和马运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