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清一色业余球员 日本棒球亚运夺冠难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6-11-30 15:4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专稿: 据美联社11月28日报道,参加亚运会的日本棒球队中,没有了松井、松阪的名将。日本棒球队无力召回在美国职棒大联盟效力的日本棒球队员,只好让大学球员和业余球员参加亚运会的日本男子棒球队,因此日本队在棒球比赛中日子不会太好过。

    在今年3月的世界棒球大赛上,日本队以6 :0击败了韩国队。不过,当时参赛的不少选手已经进入了美国职业棒球俱乐部。

    与此同时,韩国队的实力相对增强了。釜山亚运会上,韩国队利用东道主的有力地位获得了棒球冠军。现在,韩国队希望连续第三次获得亚运会棒球冠军。

    日本队中没有职业运动员参加,因此日本队要想战胜韩国队并不容易。(作者:京城二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