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执政党制作了一个人气颇高的卡通短片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7-28 14:4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选在即,不怎麽受欢迎的执政党制作了一个人气颇高的卡通短片,片中民主党领袖被描绘成一个信誓旦旦巧舌如簧的求婚者。

片中代表民主党领袖鸠山由纪夫的是一个烫着波浪头的男子,他在烛光晚餐中向女伴承诺,如果和他结婚就不用担心抚养孩子、高速公路事故、退休後的医疗服务等问题。

他说:“我们结婚後再告诉你具体是怎麽回事。”而那位女士则对他从哪赚钱感到纳闷。

日本民主党曾承诺,给有小孩的家庭补贴,改革养老金系统,减少高速公路事故。

但自民党批评民主党避重就轻,不提增加税收或信贷的必要性这一难点问题。

上周,YouTube上的这个卡通短片获得了19万点击量,而自民党的其他口号式广告只有5万点击量。

自民党人士没有对是否做短片续集做出正面回答,只说:“现在,我们还在观察事态动向。”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