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东方神起出席《贞子 3D2》试映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22 11:2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暴走的贞子与东方神起


据日本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3D恐怖电影《贞子》的第二部《贞子 3D2》8月20日在东京举行了试映式,超人气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作为神秘嘉宾到场助阵,为主演泷本美织、导演英勉献上花束。


东方神起的出场引得现场一片狂热,一位自称是粉丝的“贞子”更是激动地狂甩恐怖的长发,吓得允浩和昌珉连连后退,直呼太可怕了。


另外,演员山本裕典、儿童演员平泽宏宏路等人也出席了试映式。主演泷本美织透露自己起初不敢接这么恐怖的电影,出演过前作的濑户康史则说虽然拍摄现场十分融洽,自己回家看的时候却总怀疑耳边有人呼气。


▼主题曲《SCREAM》(9月4日发售)


2012年5月上映的《贞子 3D》曾创下15亿日元的超高票房,新作《贞子 3D2》也是看点十足。恐怖来袭,被病毒感染的人到底是死,还是变成贞子?相信8月30日上映的《贞子 3D2》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恐怖体验。


试映式上还公布了由东方神起演唱的主题曲《SCREAM》的部分内容。据昌珉说,MV的内容与电影相关,会有被莫名其妙的东西追着跑、贞子从井里爬出来以及贞子的配乐舞蹈等镜头。导演英勉盛赞东方神起很帅,并称《SCREAM》虽然在片尾播放,但一定能把气氛推向高潮。(朱蕾思)(文章来源: Modelpress


版权声明: 本文系人民网日本频道与日本娱乐网站Modelpress合作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人民网日本频道08月21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