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环境省特聘“贞子”作为节电宣传大使

作者:佚名  来源:燕赵晚报   更新:2013-9-6 9:1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综合消息 日本目前仅剩的关西电力公司大饭核电站两个机组自9月起将陆续进入检修,日本全国将暂时告别核电。鉴于此,日本政府近期不断提倡“清凉办公”,并呼吁节电。目前,恐怖片《贞子3D2》正在日本国内热映,恐怖片“名角儿”贞子以及导演英勉2日走进了日本环境省,并拜访了日环境相石原伸晃,旨在宣传节电。为呼吁公众节约用电,日环境省今夏特聘贞子作为“后背冰冻般恐怖”宣传大使。


导演英勉表示:“作为‘日本最恐怖’形象,足够让公众打寒战,这样也就自然而然地降下了温度。”英勉导演还调侃称,环境省应当聘用贞子作为秘书,石原对此则笑着说:“这个想法不错,那样的话可能每天都会觉得很冷。


原标题 [日本为节电出新招 邀“贞子”当降温大使 ]


以上内容来自:燕赵晚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