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软银机器人“Pepper”亮相甲府拉面店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8-27 6:4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软银机器人“Pepper”亮相甲府拉面店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软银公司开发的人形机器人“Pepper”,日前作为“名誉店长”亮相山梨县甲府市的中华荞麦面专卖店“天下一品甲府向町店”。


在就任仪式上,Pepper致辞:“我会努力的。请品尝美味的拉面吧。”据悉,Pepper会主动跟来客搭话“一起来玩游戏吧”,表演舞蹈或绕口令等才艺,让顾客等待上餐的时间也不会觉得无趣。


“Pepper”在去年发布的可理解人类感情的原有模型基础上,新增对话、叹息等表达机器人自身感情的功能。机器人本体价格为21万3840日元,但另外付费的应用软件及故障保修服务3年的分期付款(每月2万6568日元)共需117万0288日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