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南山大学2015NAP项目在青海民族大学成功实施

作者:尚玉  来源:尚七网   更新:2015-9-9 11:0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尚七网讯 据校园记者报道 今年是青海民族大学与日本南山大学开展合作项目NAP(南山大学亚洲行动计划)计划的第十年,日方师生于8月2日来民大开展交流活动,8月28日结束交流回国。 青海民族大学是日本南山大学在中国大陆选择实施该项目的唯一一所高校。两校于2003年签订合作协议,2004年正式启动交流项目。今年暑期,南山大学共选派9名学生和2名老师来民大学习交流,青海民族大学遴选了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师范学院、体育系等7个院系的9名品学兼优学生参加本年度NAP项目,与日方学生进行“一对一”语言学习和文化交流活动。


由于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NAP项目实施十年以来,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及其成效越来越好,得到了日方师生的一致好评。双方学生互帮互学,提高自身汉语和日语水平,通过日常交流来了解各自不同的文化风俗,进而建立了真诚友谊,为该项目在我校的长期稳定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今后拓宽两校间合作领域做好了应有准备。(国教中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