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Langrich被收购 在线教育已成日本热潮

作者:佚名  来源:edu.cn   更新:2015-9-15 15: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远程教育公司EnglishCentral上周早些时候宣布了对日本公司Langrich的收购。


Langrich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提供在线英语辅导一类的服务。签署换股协议后,该公司将并入EnglishCentral,其投资者 KLab Ventures以及Hitomedia 都将成为EnglishCentral的小股东。据KLab公司发言人表示,此次并购标志着第一次日本创业公司被美国同类大公司收购。


Langrich成立于2010年,通过Skype语音软件提供英语教学,授课老师均为菲律宾籍。和其主要竞争对手Rarejob以及DMM一样,Langrich提供一对一教学,并专注于会话技巧。今后,其用户还可以通过电脑或者手机观看录制好的视频课程,并配上EnglishCentral的智能化语音识别技术来学习词汇和发音。


EnglishCentral首席执行官Alan Schwartz在采访中表示:“在日本,我们还将继续使用Langrich作为我们的品牌。”


“EnglishCentral不会更改旗下公司或平台的名称,包括很多在韩国、中国以及巴西的领先的在线学习公司。”


EnglishCentral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阿灵顿,每月拥有超过10万付费用户。其服务范围包含全球各地超过100个国家的400多所大学。在扎堆的远程教育领域里,EnglishCentral这家创业公司最大的亮点或许就是有退款保证了。如果学生在三个月内不能得到提升,EnglishCentral会退还全部学费。


Schwartz表示,EnglishCentral将会接手Langrich现有的包括教师在内的260名员工,同时还表示:“我们也会每个月增加几十名教师,并且我们不会再限制教师国籍,菲律宾籍之外的老师也可以考虑。”


日本的补习班(juku),也就是培训学校产业价值大约100亿美元。而英语口语课程就占据了当中很大一块市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日益普及,很多这些课程被搬到了线上。


这对线下实体学校造成了很大冲击,因为对于学习者而言,在线学习更为划算,以至于目前许多实体学校已如强弩之末,而在线教育却已经成了日本最热的创业领域之一。


“2007年,日本最大的实体英语培训学校Nova破产之后,整个日本培训市场一度停滞不前,但近几年,情况有了转机。”Schwartz解释说:“Rarejob现在已经上市了,你可以看到它的财务状况,其注册用户数量增长了将近50%。DMM的增长还要快。它们是日本在线市场上,最主要的两个竞争对手。而去年,我们的收入也增长了90%。”


还有一件事进一步证实了日本在线辅导热潮的火爆,上周的亚洲科技东京舞台上,日本国内的在线教育公司Mana.bo就拿下了特等奖。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