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函馆大学来访天津市第十四中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5-9-15 15: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9月10日,在教师节的节日氛围中,天津市第十四中学迎来了日本函馆大学的五位客人。 日本函馆大学是一所极具国际视野的学校,在课外活动方面,函馆大学手球部是日本的强队。学校还一直将“报恩感谢”、“常识涵养”、“实践躬行”作为信条,在知识、情感、意志三方面保持平衡,致力于培养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这些教育理念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后,高校长代表天津市第十四中学对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自己与日本学校之间交流的渊源。随后,孙校长致欢迎辞, 他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天津市第十四中学核的心教育价值观、办学理念、校风校训以及办学特色。同时,介绍了天津市第十四中学连续三年受到日本静冈高等学校邀请,参加青年科学工程论坛活动并取得佳绩的一些情况。三年中,天津市第十四中学先后有27位师生利用这样的机会与日本的中学零距离接触,师生们受益良多。


随后,双方学校互赠纪念品。孙校长还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的特色点位,天津市第十四中学先进的办学设施和独特的办学理念,让来访的日本友人觉得收获很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