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10%小学生谈过恋爱 小女生肉食化趋势明显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5-11-7 19:4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小学生拍成熟写真(资料图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消息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你的小学生活是怎么过的?现在有些日本小学生,可能会回答,他们正在谈恋爱,日本一家教育服务公司统计,有超过10%的小学6年级学生,坦言自己有过谈恋爱经验,早熟程度,可能会让很多家长忧心。


调查发现,谈恋爱竟然变成了日本小学生的必修课,尤其是小学6年级学童,占的比例特别高,这样的趋势在日本被称为小学女生的肉食化。意思就是小女生已经不是印象中的天真单纯,越来越像大人。


鼓起勇气和心仪的对象告白,只不过主角全都是还不满12岁的小学生,但他们全都一副人小鬼大,有模有样的谈起恋爱。小孩谈恋爱也变成了综艺节目的题材,还以实境方式呈现,小学生的早熟程度让人看傻眼,就连穿着打扮也不输大人。


当主持人问到小学生谈恋爱都做些什么,学生们也大胆回答,会牵手和亲亲。许多网友看到节目后在网络上开骂,要小朋友认真念书,做好本分,但是批评同时似乎也该反思,家长的教育、沟通是不是也该有所调整。(中国台湾网朱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