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奥预赛-伊朗伊拉克完胜取开门红 日本1-0朝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4 8:5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预赛-伊朗伊拉克完胜取开门红 日本1-0朝鲜


伊朗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A组的首轮比赛中,伊朗和叙利亚两强相遇,凭借两名前锋莫塔哈里和梅赫尔达德-莫罕马迪的进球,伊朗2-0取胜拿到开门红。B组的日本1-0击败朝鲜同样拿到开门红,C组的伊拉克在首战中则是2-0轻取也门。


【A组】伊朗2-0叙利亚;中国1-3卡塔尔


第65分钟,伊朗目前这支国奥的头号球星莫塔哈里禁区内连续晃开3名叙利亚防守球员,随后一脚低射将球送向远角,帮助伊朗队打破僵局,1-0。第70分钟,叙利亚核心赫尔宾的一脚爆射被伊朗门将神勇扑出,叙利亚错失扳平良机。


第72分钟,伊朗右路低平球传中,梅赫尔达德-莫罕马迪点球点附近得球后,晃开叙利亚后卫便是一脚低射,叙利亚门将扑救不及,伊朗队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两队再无建树,伊朗将2-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叙利亚国奥首发阵容:1-纳桑;3-阿尔-阿简、4-阿尔-杰瓦耶德、5-阿尔-米达尼、15-阿尔-科胡里;6-杰尼阿特、8-赫尔宾、10-阿尔-马瓦斯、11-阿尔-姆巴耶德、21-米多;9-纳克达赫里


伊朗国奥首发阵容:1-阿赫巴里;2-达内什加尔、3-黑达里耶、4-切什米、13-阿卜杜拉赫扎德;7-阿里-卡里米、8-埃斯马埃利、16-纳吉扎德、17-托拉比;10-莫塔哈里、11-梅赫尔达德-莫罕马迪


中国国奥和东道主卡塔尔的比赛,廖力生上半场利用任意球建功帮助中国队以1-0领先进入下半场。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哈桑梅开二度,卡塔尔2-1逆转比分,替补登场的阿尔-阿莱尔丁在第82分钟为卡塔尔锁定胜局,比赛补时阶段,中国队主力后腰徐新又是染红下场,最终东道主3-1逆转取胜中国队。


【B组】日本1-0朝鲜


日本国奥和朝鲜国奥的比赛,开场仅5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无人看防的植田直通右脚将球送入朝鲜队网窝,1-0。此后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日本队1-0小胜拿到开门红。


【C组】伊拉克2-0也门


C组的第一档球队伊拉克国奥,首战迎战上届U-23亚洲杯垫底的也门国奥。比赛的第36分钟,伊拉克获得点球机会,阿尔-法耶兹主罚命中,伊拉克取得1-0的领先。3分钟后,曾随伊拉克国家队出战了去年亚洲杯的阿尔-哈斯尼为球队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伊拉克2-0轻取也门收获小组赛开门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