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韩国伊朗齐声“感谢中国”,美国气到不行大呼:我们也要帮助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20-3-22 9:08:01  点击:  

编辑:枯木


危急关头,中国仍向多国伸出援手


2020年春节之际我国爆发了新冠肺炎,一时间中国被全世界所关注,他们都很想看看这个国家在面对这么棘手的问题会怎么解决。中国的做法没有让全世界人民失望,政府的一声令下,中国公民的安全有极大的保证,医护人员前往一线救治病人。我国还花巨资建造医院,迅速组织医疗团队。中国采取多种强有力的措施,现在中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胜利就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



就目前来看,国外的形式还是比较复杂的,多个国家都爆发了新冠肺炎。中国经过两个多月的奋斗,情况有所好转,各种物资相对没有那么紧缺了。我们当然不会忘记在我们最难的时候都有哪些国家出手相助,雪中送炭的恩情中方不会忘记,而且我们还会把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发扬光大,“礼尚往来”这四个字我们要贯彻到底。


伊朗、韩国、日本境内都有大量的人感染了新冠肺炎,我们也向这些国家伸出援手,为他们送去口罩和核酸试剂盒等医疗物资。中国的专家还会与当地医院连线,告诉他们怎么应对新冠病毒。现在日本韩国伊朗齐声“感谢中国”,中国的名声真的越来越好了,国际地位也会不断飙升,那些趁人之危的国家在中国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美国秒变柠檬精,直呼他们更需要援助


看着中国对多个国家提供了帮助,美国却跳脚大呼:我们更需要帮助。美国的疫情确实不容乐观,可我国这次不再做老好人了,懂得用“以牙还牙”这种手段了。他们不仁就不能怪中国不义,但凡美国当初在口头上给予我们一点帮助,今天我们也不会这样待他们。可他们非但没有对中国的状况表示关心,还落井下石,使用阴招来抹黑中国,在这样的国家面前我们没有必要大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足球名宿:中国足球水平不高主要在于过于讲究关

    日本释放两个危险信号!亚洲国家需要警戒,中国可能

    日本韩国伊朗齐声“感谢中国”,美国气到不行大呼:

    多国奥委会申请奥运延期举办 日本奥组委:未到决定阶

    推动游戏防沉迷条例的日本议长 竟然是因为女儿?

    外媒:疫情致日本车企损失1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