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特朗普在日本“建议”朝鲜:开发滨海房地产,多好的地段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5-28 14:4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朝鲜)都是海滨地产,就像我们过去在房地产行业说的那样,是一个很棒的地段。”27日,特朗普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试图从自己昔日地产商的角度,帮朝鲜看了看发展的机会。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7日谈到朝鲜问题,特朗普认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是一位相信自己的国家有“巨大的经济潜力”的领导人。这位前房地产开发商用自己先前在地产开发方面的经验,给金正恩“建议”说:“朝鲜一侧和中俄接壤,另一侧和韩国接壤,这都是海滨地产,就像我们过去在房地产行业说的那样,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段。”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此外,据报道,当天被问及是否会因朝鲜上月试射短程导弹感到困扰时,特朗普说自己没有感到困扰并表示,不相信朝鲜近来的导弹试射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



27日特朗普与安倍晋三召开新闻发布会(《华盛顿邮报》)


“我没有(感到困扰),我个人没有……”特朗普说:“我只知道朝鲜没有进行核试验,没有发射弹道导弹,也没有发射远程导弹。 ”


《华盛顿邮报》认为,这是特朗普再次“打脸”他的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因为博尔顿此前一天刚刚说了朝鲜“毫无疑问”违反了安理会决议。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