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长崎平户新春惯例 寒冬海水空手道练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14 10:07: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长崎平户新春惯例 寒冬海水空手道练习



10日,长崎县平户市的“国际空手道维新馆”空手道场(馆长松本和之)在平户大桥公园的海岸进行了每年的新年惯例——寒冬练习,小孩到大人一共50人左右在冰冷的海水中锻炼身心,练习空手道。


该惯例持续了40年,是为了让参加者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挑战完成自己1年的目标。参加者先在龟冈神社参拜后,再跑到海岸边。


浸在海水中的小孩虽然被冰冷的海水和寒风冻得表情僵硬,但是仍集中精神喊着口号,反复练习了30分钟左右的冲拳、双人练习等基本动作。


完成后参加的小孩从父母手中接过猪肉酱汤喝了温暖身体。市立平户中学2年级的小北将平(14岁)说:“参加寒冬练习振作了我的精神,我今年的目标是大会冠军和获得前几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