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澳网:莎拉波娃连拿七局 横扫日本小将晋级次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19 10:4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澳网:莎拉波娃连拿七局 横扫日本小将晋级次轮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6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首日的争夺,5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1/6-3横扫日本人日比野菜绪,下一轮的对手是萨斯诺维奇。


首盘比赛,莎拉波娃保住首个发球局,随后实现开局破发,以4-1领先。随后莎拉波娃一鼓作气再下两局,以6-1锁定首盘胜利。


第二盘一上来,日本人便被莎娃破发,丢掉了自己第二盘的首个发球局。俄罗斯人连拿四分保发后继续向对方施压,取得4-0的巨大领先。这时,放下包袱的日比野菜绪放手一搏,顽强地将比分迫近至3-5,但莎娃最终还是以6-3锁定胜利。全场比赛莎娃打出22个制胜分和9个Ace球,仅耗时56分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