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红衣亮相美网!费德勒3-0横扫日本选手,次轮将战佩尔雷

作者:佚名  来源:末位评论   更新:2018-8-31 9:5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8月29日,美网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争夺。在阿瑟阿什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费德勒直落3盘,轻松击败日本选手西岗良仁。费德勒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佩尔雷,后者击败一名奥地利资格赛选手晋级。



在刚刚结束的美网热身系列赛中,费德勒放弃了罗杰斯杯,选择征战曾经8度封王的辛辛那提。不过,虽然跌跌撞撞闯入最后的决赛,但在决赛面对满血回归状态不俗的德约科维奇时,费德勒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两盘脆败,目送对手生涯首度登顶辛辛那提的同时,成就了德约科维奇史无前例的金大师壮举。


费德勒在美网曾经5度登顶,不过距离上一次他在法拉盛公园称雄已经过去了整整10年。费德勒的签表相当艰难,第三轮计划中对阵克耶高斯,如一切顺利将与德约争夺一个4强席位。而一旦费德勒本届美网不能够闯过第三轮,他的世界第二位置很可能被取代。不过首战面对世界排名177位的日本选手,费德勒的优势十分明显。



第一盘,费德勒一上来就展示了良好状态,首局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完成破发。随后两人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1。第5局,费德勒再次先后两次逼出破发点,并完成首盘的二度破发。西岗良仁在保发第6局后,费德勒在发球胜盘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2先胜一盘。


第二盘,开局和第一盘如出一撤,费德勒在首局便迅速完成破发。直落4分保发第2局后,费德勒在第三局再次抓住机会完成破发。第4局0-40落后情况下,费德勒连得5分保发,比分已经来到4-0的领先。双方在第7局展开本场比赛少有的鏖战,西岗良仁挽救两个破发点完成保发。费德勒在第8局拿下发球胜盘局,6-2再下一盘。



第三盘,费德勒依然是在首局便完成破发。保发第2局后,费德勒在第3局再次破发。保发第4局后,费德勒再次4-0领先,演绎了第二盘完全相同的剧本。西岗良仁在第5局保发后,一度在第6局逼出破发点,但是费德勒依靠强力发球再次惊险保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在日本出道的中国美女龙梦柔首

    安室奈美惠最后巡回演唱会DVD销

    日本诞生首位女战斗机飞行员 称

    日本2017年度爱情片冠军《念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