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大原樱子与佐野雏子合影 网友大赞“短发好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26 16:2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大原樱子与佐野雏子合影 网友大赞“短发好可爱”



大原樱子与佐野雏子(左)合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大原樱子日前在Instagram上公布了与女演员佐野雏子的合照。大原一直以来就以短发形象示人,而佐野是新换的短发,面对两人合照,网友纷纷赞道“两个人都很适合短发哦”“太可爱啦!”。


大原在照片上附文“雏子来看我的表演了,短发的雏子也好可爱(*^^*)”。两人在2014年播出的日剧《水球不良青年们》中饰演同一所高中的水球部成员。


粉丝们纷纷送来惊讶之声“雏子什么时候剪短发啦?”“小雏剪头发啦,很好看哦”,另外也有粉丝为两人的合影点赞“能看到你们俩的短发合影真是开心哪”“短发好可爱啊!”。


去年大原第一次登上NHK红白歌合战的舞台引起了人们的轰动,后来在《樱桃小丸子:从意大利来的少年》中首次挑战声优工作。佐野曾在电视剧《死亡笔记》中饰演弥海砂,想必大家对这个角色还记忆犹新,在目前热播的电视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TBS电视台)中也有出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