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佐佐木希自曝去目黑川赏樱 粉丝们遗憾错过相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28 16:3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佐佐木希(30岁)近日去樱花全开的东京都内的目黑川赏花,她在Instagram上传了赏花写真。



写真是以梦幻般灯光装饰的樱花为背景,佐佐木和4位女性朋友一起拍摄的合影。写真里还有怀抱婴儿的女性。


佐佐木当天头戴米色帽子,身穿绿色上衣,一身休闲打扮,看上去无法抑制高兴心情的样子。


佐佐木2018年3月25日在Instagram上传了几张这样的写真,并介绍写真上的朋友是“经常一起玩的朋友”。写真里还有佐佐木摘下口罩的写真,像是隐秘出行赏花的。


佐佐木左手上戴着老公UN-JASH的渡部建(45岁)送的戒指闪闪发光。2月佐佐木宣布已怀孕的消息,可能已进入安定期。


回复栏里粉丝们的回复有惊讶也有遗憾。


“希酱还是那么可爱!注意身体啊!”


“明年和宝宝一起赏花啊!”


“赏花可以,注意别冷着啊!”


“樱花和女士们都很漂亮啊!”


“我昨天也去了,没见到你好可惜!”


“哎~我明天要去,好想见你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