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海底总动员2》七月日本上映 室井滋继续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3 9:4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底总动员2》七月日本上映 室井滋继续配音


室井滋、木梨宪武继续为《海底总动员2》日语配音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在日本保持皮克斯电影最高票房纪录的《海底总动员》,今年7月16日就要在日本上映第二部《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了,这是阔别13年的全新力作,而配音则将延续上一部的室井滋和木梨宪武。


影片《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以如同宝石般美丽的梦幻海底世界为舞台,记忆短暂的多莉为了找回自己的家,跟好朋友尼莫和马琳父子等小伙伴一起,展开了新一轮的海底大冒险。此次的新片中增加了一些魅力四射的新角色,也将为观众呈现出未曾有过的大冒险。


而日语版将继续上一部起用木梨宪武和室井滋配音,为马琳配音的木梨宪武表示:“阔别13年的第二部是多莉的故事,到底会是怎样的作品呢,真是很期待。回想起当初为了第一部在配音间吼了一个星期的事情,这次也将作为声优继续嚎。”


此外,木梨宪武还为将于3月12日上映的迪斯尼皮克斯电影《亚洛和少年》日语版配了音,该片中安田成美为主人公亚洛的母亲配音,她和木梨宪武在皮克斯另外的动画电影中也曾配音一对夫妇。对此木梨宪武表示:“光荣之至!尽管是不同作品,但是在配音这一事业上,我要努力不输给成美女士。”


室井滋则在《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中给主人公多莉配音,她说:“我非常喜欢记忆短暂的多莉,能够再次跟她邂逅简直是做梦一样,而这次回来为《海底总动员2》配音,真的就像是重新得回了宝物一样,从一月开始就一直在笑。我会更加磨练独特的鲸鱼语,用心打造日本的多莉。”


影片导演安德鲁·斯坦顿 也对两位日语配音寄予了厚望称:“实在很感谢延续上一部的配音阵容,继续让室井滋和木梨宪武为多莉以及马琳配音!这一次是以记忆短暂的多莉为核心展开故事,描写揭开她被隐藏的过去的真相展开故事。两位完美平衡地融入了幽默与感动。这两位以及其他为本片担任日语配音的诸位,一定带给角色极大的生命力。相信《海底总动员2》这个夏天 能带给大家快乐。”


电影《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将于7月16日在日本全面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