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足主帅济科候选国足主帅引热议 日本网友:能拿多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6-2-3 10:2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73c768cc54aed0e37675e05d41d4b78.jpg


济科候选国足主帅引发日本网友热议


国足主帅报名31日截止,连日来,多家媒体曝料称,前巴西球星济科在国足主帅候选之列。消息很快惊动隔壁,有日本网友称“这不可能!”而每逢中国足球的话题,日本网友都吐槽连连,就连槽点都出人意料地与中国网友相似——“中国国足?换谁都没用!”


获悉前日本国足大名鼎鼎的主帅济科有被中国国足“挖角”的嫌疑,相当多的日本网友的反应是——“不相信。”有毒舌君甚至过激称:“中国国足世预赛止步40强赛几成既定事实,选济科,是为备战下届亚预赛?”


当然,也有理智的日本网友分析称,“一来62岁的济科恐怕仍有当教练的需求,而中国方面也有对教练的需要,两者很可能就此一拍即合。”而部分资深日本球迷显然还记得2004年亚洲杯中日决赛的巅峰之战,“对中国来说,亚洲杯决赛让他们记忆深刻吧!”


每当涉及中国足球的话题,日本网友都吐槽不断,这一次也不例外。“而且无论谁当教练,都是功劳被抢,代人受过的主。”“不管是济科也好,大罗也好,小罗也罢,任谁当教练,恐怕中国国足也不会改变!”而国足的负面印象显然也殃及了日本网友对济科的评价。有日本网友不无揶揄地戏称:“济科桑,您能拿多少中国元?”“这么说来,济科桑可是亚洲的真爱粉!可您也不能委身屈就中国足球啊。”


出人意料的是,部分日本网友对济科的执教能力居然评价颇低。“中国国足选济科?好事啊!要不,万一中国真强大的,日本就麻烦了。”“爱谁谁吧,我们已经完全无感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