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足奥预赛20人名单:宫间绫领衔 泽穗希无缘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2-27 7: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足(资料图)


日本女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日本足协公布了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的20人大名单。这份名单中尽管老将泽穗希淡出,但仍不乏宫间绫、岩渊真奈和大野忍等名将,绝对是冲击奥运会的大热门。


为备战29号开幕的奥预赛,日本女足1月下旬在石恒岛,2月中旬在冲绳,3月22号开始在大阪堺内共展开3次集训,参加奥预赛决赛阶段的20人大名单于今日在大阪集训期间出炉。上赛季女足联赛2部的得分王横山久美,去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因伤缺席的高濑爱实均被选中。参加大阪集训的球员有25名,而最终代表日本女足征战奥预赛的只有20个名额,年龄较小的神户球员增矢理花(20),浦和球员犹本光(21)均落选。退役球员泽穂希长年身披的10号战袍,则交给了效力法兰克福的海归球员大仪见优季。


附日本20人名单:


守门员: 1-福元美惠、12-山根惠里奈、18-山下杏也加


后卫:2-近贺由加里、19-上尾野边惠、3-岩清水梓、5-鲛岛彩、13-有吉佐织、17-田中明日菜、4-熊谷纱希(法国里昂)


中场:8-宫间绫、9-川澄奈穂美、6-阪口梦穂、7-川村优理、14-中岛依美


前锋:11-大野忍、10-大仪见优季(德国法兰克福)、15-高濑爱实、16-岩渊真奈(德国拜仁慕--尼黑)、20-横山久美


(小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