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某公司职员以一台手机为报酬猥亵小学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2-27 8:0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某公司职员猥亵小学生 报酬仅是一台手机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猥亵小学高年级女生,县警少年科和常陆那珂署以强奸及违反儿童色情法律,逮捕了横滨市神奈川区片仓的公司职员,嫌疑人中上聪一郎(41岁)。他以“我不知道她不满13岁”为由拒绝认罪。


案件发生在去年12月13日,水户市内某宾馆,嫌疑人明知在县内居住的这位小学生未满13岁,却还以一台手机为报酬,对其实施猥亵行为。


根据常陆那珂署提供的消息,警署在与双亲交谈的过程中得知,两人是在某短文投稿网站上认识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