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驻澳大使“赤膊”上阵向澳推销苍龙潜艇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4-14 13: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驻澳大使“赤膊”上阵向澳推销苍龙潜艇



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7日报道,该国海上自卫队最新“苍龙”级潜艇“仁龙”号建造完毕,当天正式从三菱重工神户造船所移交给防卫省,日方为此举行了隆重的仪式。


4月11日,日本驻澳大利亚大使草贺纯男在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网站上发表文章,为日本向澳方推销苍龙级潜艇造势,指出购买日本潜艇对澳大利亚来说是个低风险的选择,符合澳方的国家利益。


日本驻澳大使称,苍龙级全世界最大的常规潜艇,目前日本已经装备了七艘,有着大量的使用经验和成熟的技术。因为外界对于苍龙级能否满足澳大利亚未来潜艇需求有几个关键的疑问,因此有必要尽最大可能解释下为什么日本潜艇最适合澳大利亚。


日本潜艇是否符合澳大利亚对巡航范围的要求?


文章称,有担忧称日本苍龙级潜艇无法满足澳大利亚对于巡航距离的要求,这种担忧是错误的。日本将竭尽全力进行设计,以确保澳大利亚对潜艇航程的要求得到满足。潜艇的航程是由燃料的消耗量和消耗率决定的,因此通过增大燃料舱容量并对船体进行扩大,完全能够满足澳方的要求,不存在任何问题。


苍龙级潜艇的内部空间太狭窄?


日本大使解释道,浮力储备和双壳结构会导致潜艇内部过于狭窄的问题。但苍龙级潜艇的水面排水量为3600吨左右,水下约为4200吨,因此没理由认为苍龙级的浮力储备比其他国家的潜艇更大。此外,苍龙级的一部分船体为双壳结构,借助于先进高效的3D设计技术,苍龙级有着广阔的内部空间,同时还避免了潜艇本身的扩大。草贺纯男称,苍龙级潜艇已经向大批熟悉澳本国柯林斯级潜艇的海军官兵开放,至今还未有任何抱怨其内部空间太窄的评论。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