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SNH48违规? 曝AKB48官网将移除该团内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6-10 15:0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近日日本偶像女团AKB48的中国姐妹团“SNH48”突然从AKB48官网下架,相关广告照片都遭撤销,AKB48官网发出公告,表示因SNH48当地营运方违反契约,“所以我们认为有必要重新审视整体营运。有监于现在的状况,在此通知各位AKB官网上与SNH有关的广告等已全数删除。” 此外,北京和广州成立的“BEJ48”和“GNZ48”和AKB48没有任何关系。


SNH48违规? 曝AKB48官网将移除该团内容


SNH48违规? 曝AKB48官网将移除该团内容


消息发出后,SNH48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回应称:“SNH48是一个完全独立、自主经营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和基于互联网思维的造星平台,运营方在和日本AKB48之跨国姐妹团体技术合作关系中,不存在所谓的违规行为,我们所有运营活动一切照旧。违规只是AKB48单方面之词。此外,SNH48强调会大力发展原创作品,包括EP及原创剧场公演。”


针对SNH48的公告,目前AKB48还未做出回应。腾讯动漫将对此进行持续关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