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突发!日本一载400人列车撞上货车后脱轨

作者:佚名  来源:海外网   更新:2020-11-25 6:10:03  点击:  


事发现场(朝日新闻)


海外网11月23日电 当地时间23日晚,日本神户市的一辆列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列车部分车厢脱轨。列车上载有约400名乘客,目前尚无伤亡报告。


据日本《每日新闻》23日报道,事发线路为阪急神户线,地点为神户市滩区的高羽道口。已经严重受损的货车停在道口附近,空气中充斥着汽油味。一名住在附近的男性称,曾听到一声巨大的撞击声。



已经严重变形的卡车(共同社)


当时车上载有约400名乘客,尚未收到伤亡报告,货车驾驶员也在事发前及时避难。大部分乘客已经自行下车,沿着线路步行前往最近的六甲站。(海外网 王西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白石麻衣毕业后的乃木坂46新歌将在日本电视台首次亮

    突发!日本一载400人列车撞上货车后脱轨

    中国の産業用ロボット市場、2019年は販売減も依然世

    北京の中高一貫校が「京杭大運河」デザイン展を開催

    介護サービス職に就く大学学部生に6万元の奨励金 北

    米スミソニアン国立動物園のパンダの赤ちゃん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