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柴咲幸性感亮相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发布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7-13 12:0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网页截图)


据日媒报道,7月12日,由日本女星柴崎幸主演、将于2017年开播的NHK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在涉谷举行演员发布会。


当天,柴崎幸身穿紫色连衣裙和黑色高跟鞋亮相,显得性感而时尚。模特兼演员菜菜绪则身穿别致长裙亮相。


发布会公布了更多《女城主直虎》的演员名单,柴崎幸说:“很多演员也是今天第一次见到,有一种新鲜的紧张感。”


大河剧《女城主直虎》讲述的是日本战国时代,以男儿之名继承家业的女城主、井伊家的当家人井伊直虎的生平。柴崎幸扮演的就是这名兼具勇气和智慧的女主角井伊直虎。【编译:柴萍燕(实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游戏商推出一款无人驾驶巴

    深田恭子着白色长裙亮相 天然呆

    日本联合欧盟制定全球自动驾驶

    《寄生兽》内地9月上映片长3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