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甜美本田翼和性感菜菜绪 共同演绎黑白碰撞之美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4 10:5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参演电影《土龙之歌 香港狂骚曲》(12月23日上映)的本田翼和菜菜绪,登上12日发售的《周刊Big-comics Spirits》2、3号合刊。


“White”本田翼&“Black”菜菜绪 共演黑白之美


这次合刊中,为了纪念该片的上映,本田和菜菜绪以White&Black主题拍摄了一组写真。


White主题中的本田,或逗弄小刺猬,或怀抱粉色玫瑰,演绎了影片中大小姐一角的甜美范。而Black主题中,在影片中饰演辣妹的菜菜绪则大秀美腿,演绎了一股性感风。这组写真充分体现了两人不同的角色定位。


续篇——生田挑战“绝对碟中谍”


本田和菜菜绪参演的这部电影,改编自高桥生的同名漫画,是三池崇史导演、宫藤官九郎编剧并由生田斗真主演的真人电影《土龙之歌潜入搜查官REIJI》(2014年日本上映)的续篇。这次以香港为舞台,讲述生田扮演的潜入搜查官菊川玲二将挑战甚于前篇的“绝对碟中谍”任务。


此外,在本次发售的2、3号合刊中,还将刊载高桥、本田和菜菜绪等人的寄语。(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