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三浦春马大红迷你裙造型公开 连屁股都很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7-22 9:1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池彻平(30岁)和三浦春马(26岁)主演的百老汇音乐剧《长靴妖姬》于7月21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迎来首日演出。公演前举行了公开彩排。


饰演女装家罗拉的三浦穿着12公分的高跟鞋,以一身红裙造型登场,他还自我宣传说“想让你们现场看看这个造型,专门的训练老师都跟我说‘变成了穿着高跟鞋的屁股了哟。'”。


小池看着三浦的女装造型,则说道“他越看越像女人。我都要陷入奇怪错觉里了,压迫感太强。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啦~”


被问到化妆的乐趣,三浦回答“哪里都不错,这妆容很有意思啊。”小池立马吐槽“说的是哪里?是说平时也这么化吗?”三浦说道“那个就不要了吧,会吓到别人的。”被问到“有变成女装癖吗?”,三浦春马则微笑着回答“任凭想象。”而后又补充说“感觉今年的万圣节,我又多了一项武器。”


据悉,小池彻平饰演的是继承父亲的英国皮鞋厂的查理,从三浦春马饰演的女装家那里获得灵感,意图制作女装家用的长靴来拯救快要倒闭的工厂。东京新国立剧场公演到8月6日。8月13日到22日在大阪Orix剧场,8月28日到9月4日则在东京东急TheatreOrb公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人气科幻片《寄生兽》曝内

    女星广末凉子迎36岁生日童颜不

    都是熟面孔!日本大学生最喜欢

    日本变态校长偷窥女生洗澡 "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