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潍坊杯-山东鲁能0:1不敌日本鹿岛鹿角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7-24 20:0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山东潍坊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邓仙来)2016年鲁能?潍坊杯24日正式开赛,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U19队下半场丢掉一球,以0:1输给日本鹿岛鹿角队。鹿岛鹿角队笑称赢球因“运气好”,但事实上多方面胜过鲁能。


开场后鲁能表现积极,但未能破门,鹿岛鹿角队则瞅准机会发起反击,他们速度比主队要快,传球也更精准。鲁能退回半场立足防守,等待下半场反击。由于当日潍坊温度高达35度,影响了球员表现。下半场鲁能率先换人,双方加快节奏。但鲁能球员不久后防守失位,鹿岛鹿角队传中,井村瞭介中路接球打破僵局。鲁能随后很快用完换人名额,鹿岛鹿角队越打越稳,而鲁能也没有抓住进球机会,未能翻盘。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范学伟说,我们上半场的策略就是做好防守,下半场发力,但下半场开始不久失球,比较被动,我们也没有抓住必进球机会。


这次参赛队员均是1997年1月1日后出生,山东鲁能队过半队员是1997年龄段,鹿岛鹿角队则以1999年和2000年球员为主。与鹿岛鹿角队相比,鲁能队还有很大差距。不过鹿岛鹿角队主教练熊谷浩二谦虚地表示,“鲁能是支强队,打得很艰难,只是运气好才赢球”。


比赛期间,熊谷浩二全场站在场边指挥,大声吆喝部署,他认为这是自己“怀着球员心态”。


记者还注意到,鹿岛鹿角队对待比赛极其认真,每次球员高温补水时,教练都会搬出约一平方米的战术板讲解战术。球队也特别讲究纪律,替换下场的球员先面向球场鞠躬,随后帮忙整理替补席空矿泉水瓶,随后才到热身区放松。


比赛结束后,全场只剩下鹿角队还在烈日下的场边放松,同时接受教练组训话,这个在中国球队中极为少见。鹿岛鹿角队教练熊谷浩二称,这是为了下来的比赛做调整,目标就是小组出线进入半决赛。(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