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2打爆日本伊藤美城,3-0横扫11连胜王曼昱,19岁小将独得2分

作者:刘诗雯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1-26 15:3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2打爆日本伊藤美城,3-0横扫11连胜王曼昱,19岁小将独得2分


乒超第七轮女团爆出大冷门,19岁的孙铭阳接连击败2位世界冠军陈幸同、王曼昱,帮助八一南昌3-2扳倒6战全胜的领头羊山东鲁能。



2018-19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第七轮,6战6胜的领头羊乒山东鲁能,迎来了4胜2负的八一南昌的挑战,原本这场以比赛被认为没有多大悬念,因为山东鲁能有已经连续击败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的王曼昱压阵。


此役,本赛季乒超赛场还没有败绩的王曼昱,在第一盘迎战八一南昌的陈可,王曼昱延续了此前的完美状态,她以3-1击败对手豪取11连胜,帮助山东鲁能取得1-0的领先。不过,此后随着曾经让日本伊藤美城垂头丧气的孙铭阳的出场,改变了战局。




日本的伊藤美城在今年的瑞典公开赛连胜刘诗雯、丁宁、朱雨玲夺冠,可谓风光无限。不过,孙铭阳在去年的瑞典公开赛,曾经4-2打爆伊藤美城,第六局只让伊藤美城得到4分,送给对手一轮游同时,更让伊藤美城垂头丧气。


让伊藤美城垂头丧气的孙铭阳,在这场比赛当中,又让山东鲁能的两位陈幸同和王曼昱垂头丧气,她先是在1-2落后,第四局又被陈幸同10-8拿到赛点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总比分3-2逆转获胜。接下来,她更是以3-0获胜王曼昱,爆出本轮的最大冷门。




连胜陈幸同、王曼昱两位世界冠军,孙铭阳成为乒超第七轮最火爆的球员。男乒“大胖”梁靖崑在2018又将爆发,也许随着这两场胜利,女乒“大胖”孙铭阳在2019年会有一个大爆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长泽雅美亮相电视综艺节目 成熟

    张继科突然亮相日本,真不知他

    蒋劲夫家暴纠纷进入日本司法程

    田中圭被评为日本GQ年度人物 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