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山东鲁能1:0胜日本广岛三箭 时隔11年再进亚冠淘汰赛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21 11:10: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济南4月20日电 (记者 李欣)2016亚冠联赛F组,山东鲁能20日晚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山东鲁能1:0战胜广岛三箭,11年后再次亚冠出线,杀入亚冠淘汰赛。


当天的鲁能大球场成为了橙色的海洋,鲁能球迷身着橙色主场队服,为主队加油呐喊。


亚冠前四轮战罢,山东鲁能的出线形势已经比较明朗,只要主场取胜,山东鲁能即可提前一轮完成小组出线,即便主场战平,山东鲁能也可以在最后一轮击败武里南联完成小组出线,而积分落后山东鲁能1分的广岛三箭只有客场取胜一条路可选择。在小组赛首回合对阵中,山东鲁能客场2-1击败了广岛三箭。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方面,山东鲁能队的赵明剑和杨旭两名主力因累计黄牌缺阵,塔尔德利出任中锋,王彤填补右边前卫位置,吉尔依旧首发与戴琳搭档中卫,蒿俊闵尤西雷搭档后腰;日本广岛三箭队18人名单全为日本本土球员,乌塔卡和主力射手浅野拓磨缺席,队长青山敏弘坐镇中场,老射手佐藤寿人突前。


开场仅3分钟,山东鲁能队郑铮边路突破赢得任意球,郑铮传中被挡出,鲁能队蒙蒂略禁区外凌空抽射被广岛三箭门将再次挡出。第9分钟,山东鲁能队塔尔德利前场逼抢造成广岛三箭传球被断球,鲁能队蒙蒂略边路送出弧线球妙传,队友吴兴涵快速插上抢在出击门将之前头球攻门,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上半场第1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铮弧线球传中,塔尔德利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第12分钟,山东鲁能继续进攻,蒿俊闵边路连续过人后妙传,吴兴涵禁区内不停球直接凌空抽射,可惜球被后卫挡出。落后的广岛三箭队发起猛烈进攻,高桥壮也边路插上在禁区角附近送出似传似射传中,球被王大雷稳稳抱住。第30分钟,茶岛雄介中路得球延枚疾走中突然禁区外远射,球稍稍偏出。第41分钟,广岛三箭进攻制造威胁,高桥壮也边路得球做球,盐谷司跟进禁区外大力远射,王大雷快速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43分钟,山东鲁能前场反抢成功,尤西雷与蒙蒂略配合后送出妙传,刘彬彬得球劲射,球擦着横梁高出。


山东鲁能1:0领先进入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比分领先的山东鲁能更加坚定地打防守反击。第51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反抢成功,蒿俊闵得球突破到禁区线附近远射,球被林卓人倒地扑出。第54分钟,山东鲁能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塔尔德利分球,吴兴涵突破到底线附近传中,刘彬彬凌空弹射,球稍稍偏出。第56分钟,蒿俊闵前场断球横向盘带后突然急刹车于禁区外送出弧线球传中,刘彬彬后点头球吊射偏出。久攻不下,落后的广岛三箭选择连续换人调整,第61分钟,皆川佑介、柴崎晃诚分别换下佐藤寿人、茶岛雄介。第64分钟,广岛三箭边路传中,柴崎晃诚头球攻门形成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广岛三箭边路球员清水航平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9分钟,广岛三箭任意球形成威胁,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挡出,边裁同时也举旗示意越位。第82分钟,广岛三箭头球再次制造威胁,好在王大雷将球在门线上没收。第85分钟,柏好文边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禁区内跟进的皆川佑介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高出。


经过3分钟伤停补时,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广岛三箭,提前一轮完成小组出线任务,以5轮3胜1平1负的战绩成为本赛季第二支晋级亚冠16强的中超球队,时隔11年再次杀入亚冠联赛的淘汰赛。山东鲁能5月4日还将客场迎战小组积分垫底的泰国武里南联队。(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