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皇马世俱杯赛夺冠 日本球队赢得更多尊重!

作者:张文元  来源:jwb.com.cn   更新:2016-12-19 12:4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问津记者 张文元


12月18日晚,2016世俱杯赛决赛在日本横滨展开角逐。东道主球队鹿岛鹿角队与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队激战90分钟,以2比2的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虽然皇马凭借C罗在加时赛中的两个进球最终以4比2的总比分夺得冠军。但可以说,鹿岛鹿角队已经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与半决赛相比,皇马本场决赛的首发阵容稍有变化,拉莫斯回归到首发名单中。比赛开始后,皇马先发制人。第9分钟,莫德里奇的射门虽然被对方门将扑出,但门前的本泽马机敏补射得手,帮助皇马取得1比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皇马攻势依然不减,而鹿岛鹿角队也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场面变得越来越激烈。第44分钟,鹿岛鹿角队左路传中,柴崎岳在皇马禁区内停球后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1平。皇马上一次在世俱杯赛场上失球还是2000年1比2不敌博卡青年队的比赛。



易边再战,鹿岛鹿角队越战越勇。第52分钟,柴崎岳一脚远射再次洞穿了皇马大门,鹿岛鹿角队出人意料地取得了2比1的领先。意外的落后让皇马不得不放手一博。第60分钟,巴斯克斯创造出点球机会,主罚的C罗一脚“爆杆”射门帮助皇马2比2追平比分。随后的比赛,皇马继续猛攻,但是鹿岛鹿角队的球员们拼尽全力防守,将2比2的比分保持到90分钟比赛结束。能够在90分钟内逼平强大的皇马,鹿岛鹿角队甚至可以说已经在某种程度上赢得了胜利。


加时赛中,鹿岛鹿角队球员体能下降严重,皇马则踢得更加得心应手。加时赛上半场比赛,C罗连进两球。最终,皇马在120分钟的比赛中4比2战胜对手,有惊无险地拿到了本年度世俱杯赛冠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