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布12强赛26人名单:15名海归 张玉宁队友在列

作者:周凯  来源:凤凰体育   更新:2016-9-30 9:15: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公布26人大名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日本足协公布了出战12强赛第3、4场比赛的大名单,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名将系数在列,一共26人大名单,海外球员多达15人,强大的海归军团保证了日本队的实力。对比国足,日本球员的留洋状况让人羡慕。


26人大名单中,前锋球员几乎是清一色的留洋球员,其中冈崎慎司在英超状态不俗,武藤嘉纪在德甲出场3次,也有2球进账。中场方面,清武弘嗣在塞维利亚联赛出场3次,打进1球助攻2次。


后防线上,有一人吸引了中国球迷的注意,那就是维特斯球员太田宏介,他和张玉宁是队友,但太田宏介在维特斯的主力位置很稳。门将方面,川岛永嗣回归,他效力于法甲梅斯。


10月6日和10月11日,日本将分别在主场迎战伊拉克,客场对阵强敌澳大利亚。


26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西川周作(浦和红宝石)、东口顺昭(大阪钢巴)、川岛永嗣(梅斯)


后卫:吉田麻也(南安普顿/英超)、森重真人(FC东京)、槙野智章(浦和红宝石)、酒井宏树(马赛/法甲)、酒井高德(汉堡/德甲)、长友佑都(国际米兰/意甲)、太田宏介(维特斯/荷甲)、丸山由市(东京FC)、植田直通(鹿岛鹿角)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德甲)、山口萤(大阪樱花)、柏木阳介(浦和红宝石)、大岛僚太(川崎前锋)、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德甲)、清武弘嗣(塞维利亚/西甲)、永木亮太(鹿岛鹿角)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意甲)、冈崎慎司(莱斯特城/英超)、宇佐美贵史(奥格斯堡/德甲)、原口元气(柏林赫塔/德甲)、武藤嘉纪(美因茨/德甲)、浅野拓磨(阿森纳/英超)、小林悠(川崎前锋)


(周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