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天才扬名荷甲,有望加盟英超曼城!张玉宁却在荷甲苦熬岁月

作者:张玉宁  来源:零度角看球   更新:2018-10-21 10:0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留洋球员张玉宁目前在荷甲海牙俱乐部过得并不顺利。原本有机会在荷甲打上比赛的他,却因为在亚运会遭遇重伤,让他陷入到了无可奈何的境地之中。截止目前,他的伤病也没有康复的迹象,复出之日看上去遥遥无期。



相比张玉宁在荷甲的落寞,21岁的日本球员堂安律却在荷甲闯出了一片天地。上赛季,堂安律初登荷甲,出场29次,打进9球,并贡献了4次助攻,表现非常惊艳。凭着上赛季在荷甲的卓越表现,他入围了科帕奖(世界足坛最佳新人)十人名单,和姆巴佩、普利西奇、唐纳鲁马等欧洲青年才俊相提并论。可谓荣耀无比。



在近日的一场热身赛中,日本面对南美强队乌拉圭的时候,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4:3斩前世界冠军于马下,而天才少年堂安律也在比赛中有精彩表现,并为日本队打进1球。又一次引起了世界足坛的注意。



堂安律一系列的卓越表现,也让英超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意大利体育媒体《Calcio Mercato》的报道,瓜帅本来有意在今年夏窗签下堂安律,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并没有完成这笔签约。尽管如此,曼城依旧对堂安律念念不忘,并准备重新启动购买堂安律的谈判。由此可见,瓜帅对他的特殊信赖。



相比中国球员张玉宁在欧洲联赛上的四处碰壁,更让人直观地感受到了中日足球之间的巨大差距。经过一个赛季在荷甲的闯荡,堂安律已经渐渐融入到了欧洲联赛竞争的氛围,并用惊艳的表现引起了英超曼城的注意,而张玉宁却依旧在欧洲苦熬岁月,前途未卜,对比之下,令人唏嘘。同样是年轻球员,两国球员之间的差距非常明显。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只有羡慕妒忌的份儿。个中原因,令人深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户田惠梨香主演新剧《大恋爱~和

    广告

    广告